訂房須知

入住須知:

平日:週日~ 週五
旺日:花季平日、寒暑假平日
假日:週六、連續假期
(農曆春節、櫻花季、寒暑假價格以另外公告為準。)
◆Check in:14:00過後 / Check out:翌日10:00前。
◆住宿「不含早餐」
晚上7點前無法辦理入住者,請事先告知或主動聯繫,超過時間者取消訂房並無法退款與延期。
◆恕不加人&加床 / 100公分以下孩童,可免費加一位,未依規定飯店有權拒絕入住不退訂。
◆全館禁止攜帶寵物,如私帶寵物進入本會館有權拒絕旅客入住,訂金恕不退還。
◆全館禁止吸菸、喝酒,如欲吸菸者請前往戶外吸菸區。
◆訪客請勿進入客房,請在大廳耐心等待。
◆匯款帳號:郵局700 帳號0051286-0024005戶名–劉黃寶玉
(匯款成功後請傳真收據至05-2679145或來電05-2679745/05-2679740,
傳真煩請在收據上備註您的大名、連絡電話、入住日期、收到傳真後我們會與您通知)
◆訂房完成後,如需異動請於入住前7天主動來電告知(限異動一次),異動後除天災因素一律無法再退款或更改,未於7天前告知異動者無法異動,請配合取消規定辦理。


取消規定:

◆本旅館訂金之收取,並依法比率進行取消訂房之扣款如下:
旅客於住宿日當日取消訂房,扣訂金金額100%
旅客於住宿日前1日取消訂房,扣訂金金額80%
旅客於住宿日前2-3日取消訂房,扣訂金金額70%
旅客於住宿日前4-6日取消訂房,扣訂金金額60%
旅客於住宿日前7-9日取消訂房,扣訂金金額50%
旅客於住宿日前10-13日取消訂房,扣訂金金額30%
旅客於住宿日前14日取消,訂金全額退款
◆每筆退款,皆須扣除處理費用100元。
◆春節期間或連續假期為保障其他顧客權益訂金100%支付,預定後非天災因素外一律不接受取消退費。


天災延期:

◆如遇天災 (颱風、地震) 經各縣市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當天停止上班上課,將可辦理延期住宿,並將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
◆颱風警報已解除或天氣狀況仍屬惡劣時(如豪大雨) 或疑似有颱風之跡象時,可保留其訂房但不退訂金,且須於住宿前一日中午 12點前提出,逾時或當日提出視同取消訂金是雙方的保證也不限訂房個人使用,也可以轉給親朋好友,另延期期間請自行排好假期再次訂房(不限原訂房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