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莊介紹

阿里山飯店美麗亞山莊–典雅舒適的套房

親切的服務,是您渡假、休閒的最佳去處。精緻典雅的裝潢、專業的服務團隊,讓您進入大廳的那一刻,即感到櫃檯服務人員親切的招待,即使只是一句小小的問候,都會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服務人員的自我期許是"顧客的滿意與讚美,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阿里山飯店美麗亞山莊–美景映入眼簾

提供住宿、休閒,雙人套房、家族套房、團體套房,讓您住得舒適又溫馨。四季美景如詩似畫:冬末春初,山櫻迫不及待綻露花朵;緊接著吉野櫻、八重櫻的粉嫩姿色上演,加上扣人心弦的夕陽美景、雲潭奇景,更是讓人流連忘。地處大阿里山風景區,想要有一趟最特別、最深度、精采的阿里山之旅,選擇阿里山飯店美麗亞山莊,將是您最正確的選擇。安全設施完善,停車場寬敞,讓人住的安心,舒適,流連忘返。


阿里山飯店美麗亞山莊–讓您住的安心

安全設施最完善,不論是消防安全設備、各項逃生設施,都經過相關單位鑑定合格,並有旅客平安保險,讓您住的安心,玩得開心,享受一趟感性的阿里山之旅,阿里山飯店美麗亞山莊經中華民國旅館商業同業公會評定為合法旅館及榮獲省籍衛生優良店。